-
拼多多全站投产比如何设置?投产比如何提高?
拼多多商家在选择推广投放方法,相信许多商家都有尝试过拼多多的全站推广,可是全站推广小伙伴们就要把握技巧,在推广的过程中需要不断的去调整,那么拼多多全站投产比应该如何设置? 拼多多全店推广投产比设置在2比0就行了,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价格),意思便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具体设置过程如下: 打开拼多多商家后台,点击推广概略的选项。…- 18
- 0
-
速戳!关于拼多多新疆中转/包邮额度常见问题解答
由于目前拼多多新疆订单类型较多,关于新疆中转、新疆包邮额度订单商家有较多问题,故整理了售前、发货/物流、售后等阶段商家高频咨询问题进行解答。 一、售前 1、新疆订单如何都通过中转仓模式发货? 新疆订单商家和消费者都无法自主选择是否是中转仓模式,而是由平台根据商品/店铺等情况综合判断。 2、店铺设置了新疆不包邮/不配送,为什么还有新疆包邮订单? 商家可先查看活动报名页/订单详情页/运费模板页,进行自…- 116
- 0
-
拼多多gmv是什么意思?如何运营?
在拼多多上开店的商家们就需要知道平台的各种常见的专业术语,而拼多多上很多术语其实在别的电商平台也是通用的,所以大家了解一次后可以用于其他平台的,那么拼多多上的gmv是什么意思呢? 拼多多gmv是什么意思? gmv即Gross,Merchandise,Volume,主要是指网站的成交金额,而这里的成交金额包括:付款金额和未付款. gmv=销售额+取消订单金额+拒收订单金额+退货订单金额. 拼多多如何…- 10
- 0
-
拼多多可以直接换主图吗?什么时候改最合适?
对于拼多多的商家来说,商品主图很重要。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商家可能会改变主图。这影响体重吗? 换主图不会减轻重量。拼多多权重主要影响因素:点击率、销量、竞价。 在商品和标题不变的情况下,替代行为本身对你的商品重量没有影响。在优化产品主图和细节图的时候,要错开时间段,逐步替换,避免被搜索引擎误判为偷宝贝(当然只是有误判的可能)。 主图和详情页不能乱改,会影响排名,这是很多人的误解。但是我们产品的点击…- 13
- 0
-
拼多多销量10万是真的吗?销量如何计算的?
我们在拼多多搜索自己想要的产品后,会出来很多个结果,查看搜索出来的结果,我们还可以看到产品的销量。有的产品销量非常好,达到了10万件,这是不是真的呢? 一、销量10万是真的吗? 1、这个看店铺,部分真,部分假,近年来,许多拼多多商家都是通过改销量来抢占流量,不少第一批拼多多商家通过改10万销量的超级粗暴方式,现在已经赚得腰缠万贯了。 许多刚开拼多多店铺的商家,可能还存在对拼多多改销量的质疑,认为拼…- 46
- 0
-
拼多多人群溢价是什么意思?怎么做好人群?
拼多多商城的人流量很大,很多消费者在拼多多购买商品,所以就导致了一些商家就想在拼多多开店。开店一定是需要成本的,不然店铺很难经营起来。那么拼多多人群溢价是什么意思? 拼多多人群溢价是什么意思? 人群溢价方向,那是一个范围,今天我们来具体讲细节。关于覆盖人群的概念是很多商家都没有理解的。很多人以为这是针对的整个类目,或者全网的人群,但是其实这个不是的。人群覆盖是根据买家的标签,符合你的设置条件。所以…- 3
- 0
-
拼多多如何选品?需要注意什么?
对于一个店铺来说,拥有一款优质的产品,那么店铺就相当于有了自己的灵魂,选品对于在网上开店的商家来说是尤其重要的。那么拼多多选品的方法和技巧有哪些? 拼多多选品的方法和技巧如下: 1、一定要选择好类目。类目选择办公类目的,那么就必须卖办公的,不要卖内衣袜子等与办公类目不相关的商品。商品杂乱不堪的话,其实也都是不利于以后后台数据的统计,同时也加大中后期的精细优化的难度。 2、类目选款。选款好不好都是能…- 2
- 0
-
拼多多询单转化率的影响因素及提升技巧
拼多多商家的最终目的都是想要提高销量,促进转化的。那么你知道影响总业绩的指标之一——“询单转化率”的重要性嘛?要是用户进店咨询了客服,这部分用户就算是商家的目标用户了,要是询单转化率太低,可以尝试从这5大影响因素中查找原因。想要提升询单转化率,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一、询单转化的影响因素 1、询单转化率=咨询下单人数/咨询总人数; 2、客服的回复速度、服务态度、销售技巧、专业知识以及商品促销信息,…- 7
- 0
❯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
扫码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加站长微信
返回顶部
幸运之星正在降临...
点击领取今天的签到奖励!
恭喜!您今天获得了{{mission.data.mission.credit}}积分
我的优惠劵
-
¥优惠劵使用时效:无法使用使用时效:
之前
使用时效:永久有效优惠劵ID:×
没有优惠劵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