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新品推广的三种方法,亚马逊新品推广方案怎么写(谈谈新产品推广站内广告应该怎么做)

在我们创建一个广告之前,就要想清楚我们创建这个广告的目的是什么?是新品测款,还是正常的推广。想清楚我们创建广告的目的,我们才能制定好下一步的计划和策略。

亚马逊新品推广的三种方法,亚马逊新品推广方案怎么写(谈谈新产品推广站内广告应该怎么做)

如果我们创建广告的目的是新品测款那我们应该采取的策略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广告组获得更多的曝光量,从而在最短的时间内确定要主推的产品如果我们创建广告的目的只是正常的产品推广那我们应该采取的策略就是:反查竞品的出单关键词,筛选出更精准广告关键词,控制好产品的点击率和转化率,控制好产品的曝光量,让产品慢慢积累广告词权重。

所以不同的广告目的,对应所采取的广告操作策略是不同的回到题主提问的4个问题,我们来一一解答1.在想在sponsored广告下,若有三类不同品种商品,应该如何分配各类产品的优先侧重点?及主打副打三种不同品类的产品,首先我们要确认他们是否有相同的广告关键词,因为即使在不同的广告组中,相同的广告关键词在同个账号里,会相互争抢流量和曝光,造成关键词竞价过高以及点击率和转化率低下的情况。

如果这三类产品的关键词是彼此独立的,不会相互影响那么没必要去确定这三类产品的主打和副打,因为这三类产品的广告组并不会相互影响2.如何制定广告预算?daily budget,我明白其实是depends的但是作为菜鸟,我现在搜索到很多卖家制定的是$10-20,保守来看制定在这个区间是否合理?我会根据我的情况调整的。

卖家在制定日常广告预算的时候,参考同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广告预算本身并没有一个统一的合理的范围$10-$20是一个不容易出错的预算范围当我们制定广告预算时,更应从自身的实际出发当你推广一款产品,你肯定会设定好该产品的出单目标,然后再根据你的目标去倒推,广告大概需要多少个点击量才能达到你的目标。

制定广告每日预算,可以参考下面的计算公式:每日预算=目标单量*CPC点击单价*成交一单所需的点击次数=目标单量*CPC点击单价*1/产品转化率举个例子:新品要达成每天出5单的目标, CPC点击单价为$0.4,产品转化率5%。

那我们就可以得出每日的预算是多少每日广告预算花费=5*0.4*1/0.05=$40大家可以根据上面的公式计算出自己所需的每日广告预算3.default bid,Baby这个大类目下我查到average CPC 是$0.4,所以根据大家的经验,我应该以多少的区间范围去递增了?。

average CPC 是$0.4,建议可以0.01美金慢慢往上递增因为基数较小,所以可以用小幅度的提价慢慢递增4.前期用7天 的auto 可以吗?另外auto的报告会有亚马逊自动匹配的关键词显示不?新品上架建议开自动广告,前期用7天 的auto广告没什么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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